最近頻傳汽車召回檢修的狀況

而最轟動的無非是


日本豐田汽車因油門踏板發生問題召回


全球數以百萬計車輛回場檢修的事件

震撼了許多消費者

省油.平價.維修少

這是許多人對豐田汽車的印象

許多營業用車就是看中了這些

不料卻發生了...

對消費者來說的確打擊很大.但我並不驚訝..

因為以做生意立場來說

如何在全球化背景之下

利用通用組件大規模生產

並降低成本的同時

牢固的把握住品質的底線????

這也就是我一直再告訴消費者

維修是屬於技術服務業

不能完全用價錢來衡量選擇

生意人清楚知道絕大部分車主要的是什麼?

無非是..

包裝精美-眼睛看.可作假

正廠品牌-如何去判斷呢?聽賣家說嗎!

賣水果的通常都會說自己賣的有多甜

吃了才知道不是嗎?
 
價錢便宜-網路比.世界上沒有那種不要賺錢的生意人

所以車主了解的都給您

就騙您不知道的這種賣家多的是

很嗆吧...就是這樣..

看了看您會問-老闆娘那您也是生意人呀!

沒錯!我常說我做生意是要賺錢的..

我要一定的利潤....

才能提供優良的品質和精準的服務

一分錢一分貨.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呀!

建議車主要多看.多問.不要只看價錢

如何將維修費用花費在刀口上

...就要考驗聰明的消費者囉...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宏翊汽車保養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